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巧手制巧果·七巧香满城活动

发布:2020/9/10 14:26:0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8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在七夕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8月24日,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举办了“巧手制巧果·七巧香满城”活动。

七夕乞巧的应节食品,以巧果最为有名,而饽花就是巧果的一种。度假区组织志愿者们到面食店自己动手做饽花,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展手艺,没一会儿就做了满满几盘饽花。

“以前过七夕节,我家都是用以前的那种大锅自己在家烤,现在在面食店,做起来更方便了也更快了,所以我们都愿意来参加。”志愿者王爱华说。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烤饽花活动,不仅让中华传统节日得到继承和发扬,更传递了温暖、传播了善举、弘扬了正能量,将七夕节过得既有爱,又深入民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