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建筑即查即拆 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在行动

发布:2020/11/26 8:32:0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1月15日,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综合执法中队在接到群众举报后,对田横岛一处新生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该违章建筑位于田横岛东部海岸线上,2006年以海参池看护房的名义违规建在三联集团依法取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范围内,近日,其在海参池看护房基础上再次进行扩建、改建。接到群众举报后,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迅速行动,对违章改扩建建筑及附属设施进行了强行拆除。

根据国家自然资源部2020年5月印发的《关于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监督管理的通知》,对新增违法违规建设“零容忍”,对历史遗留问题全面梳理,分类加快处置。下一步,三联集团将配合政府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对田横岛的违法违规建筑等进行全面清理、整顿。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