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分片召开网格员“入户入心”工作调度例会

发布:2020/9/10 14:24:4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分片召开全体网格员会议,向网格员传达“入户入心”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综合信息平台基础数据采集质量,阐明活动注意事项和重要性,避免出现入户信息采集不合格的现象,以提升民生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率。

通过开展网格员“入户入心”活动,更好地实现村民基础信息全采集和社区民意全收集,使网格底数清、情况明、服务好。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分片督促网格员的工作,让网格员对自己的职责有更深入的了解,加深了社会治理指挥中心与网格员之间的密切联系,为“入心入户”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作为即墨区网格化治理试点单位,优化实施事件处理的“上报-下派-反馈-核实-归档”五步法,截至目前,社会治理综合信息平台累积上报事件4054条,办结率达100%,成功解决了村庄的疑难问题,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