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区:即墨项目征收腾地集中收尾攻坚活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2021/2/19 15:14:3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正月初六,度假区管委主任邱兴同志在即墨项目指挥部召开了即墨项目统筹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度假区今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和机关作风提升年两项任务,对年前的工作签约进行了统一汇总,对即将开始的征迁活动进行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2020年,经过度假区党工委、管委工作小组,村庄“两委”成员,第三方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在父老乡亲的大力支持下,即墨项目征收腾地取得突破性进展,截止2月17日,黄龙庄村签约率达70.4%,其他三个村庄均达到93%以上,其中房家村签约率高达99%。

    正月初七 ,一大清早,黄龙庄各工作组、村庄“两委”成员就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布置和准备,9点30分,在黄龙庄村正式召开即墨项目征收腾地集中收尾攻坚活动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驻黄龙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村庄“两委”成员、四职干部,第三方代表。

   赵红同志对邱兴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传达,对去年征收腾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指出现阶段是最重要的时刻,“集中收尾攻坚活动”以村“两委”成员为中心力量,每名村委成员按人数均分户数,工作小组和第三方从旁辅助攻克,不达目的不罢休,用漂亮的工作成绩对全国两会和国防事业献礼。

    孙易昌同志指出赵主任的讲话总结了征收腾地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项目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二是加强配合,凝聚合力; 三是强化调度,统筹推进;四是资源共享,整体推进。即墨项目全面开工在即,时间不等人,早干晚干都要干,办法总比困难多。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分工抓好落实,宁走小步,走快步,也要保证每天都要走,利用一切可利用的社会关系,分工不分家,要实现“1+1+1>3的效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