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济新经济区开展防火实战演练,防患于未“燃”

发布:2021/11/23 13:55:3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提升应对处置突发性山林火灾的能力,加强扑火队员的快速反应能力,提高山林防火队伍的实战水平,11月22日,通济新经济区在小龙山组织开展山林防火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队员们使用风力灭火器、油锯、铁锹等工具,快速、有序地进行了模拟扑救,并做好安全撤离、余火清理等后续工作。火场指挥员沉着镇定指挥,参加演练的山林防火队员配合默契,操作熟练,精神饱满;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充分锻炼了各部门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通济新经济区护林防火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山林防火责任,提高认识,压实属地责任,时刻绷紧山林防火这根弦,以最大力度预防和遏制火灾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