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 即墨通济新经济区举行英语口语模仿秀比赛

发布:2020/11/26 8:30:0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通济新区口语模仿比赛

小朋友模仿秀

大合照

115日,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英语口语模仿秀比赛在云桥小学举行,吸引了4个学校的代表队参加,旨在提高小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及学习英语的兴趣。

比赛中,马山小学同学们灵动的舞蹈表演,博得评委和观众们阵阵掌声;西元庄小学同学们绘声绘色的《狮子王》模仿片段,逗的现场师生捧腹大笑;华侨小学同学们表演的小动物活泼可爱,惟妙惟肖;云桥小学同学们自信流畅的英语口语表演,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云桥小学选手们的表现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此前,各参赛学校高度重视,提前在学校进行了初赛选拔,各校辅导老师们认真指导,字字纠音,为比赛奉上了一场“英语大餐”。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引导了教师们关注课堂细节,提高对学生语音语调的指导,孩子们寓教于乐,不断增加英语学习的积极性。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