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通济新经济区红色电影送下乡 党史宣传进万家

发布:2021/9/17 13:47:4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弘丰苑社区组织安排“送电影下乡”活动,为百姓送去精神食粮,引导社区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夜晚更加“有声有色”,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

9月12日晚,在弘丰苑小区健身广场上,小区居民们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浴血反击》、《打过长江去》,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英雄在人民遭遇危难时敢于挺身而出,勇于牺牲奉献的无畏精神。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直观地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虽然面临的不是革命战争年代的流血牺牲,但我们依然重任在肩:为居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弘丰苑社区党委书记李真龙说。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电影下乡”活动,把一部部红色经典电影、一个个革命英雄故事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从荧幕上学党史、感党恩,接受革命教育,赓续精神血脉,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