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世军到大信街道和通济新经济区调研 强调 全力服务项目推进 强化土地集约利用 助推即墨高质量发展

发布:2021/9/14 9:40:4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8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韩世军到大信街道和通济新经济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全力服务项目推进,强化土地集约利用,助推即墨高质量发展。

韩世军先后到阿里巴巴丝路项目、森麒麟轮胎数字化生态管理体验中心项目、青岛云溪高科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项目推进等相关情况介绍,并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研究解决方案。

韩世军强调,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项目实际,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和推进计划,全力以赴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全方位做好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店小二”的姿态主动为企业解决问题,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创新发展思维,进一步强化集约用地理念,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和布局,用好增量、盘活存量,不断提升土地资源利用效率,助推即墨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伟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