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们送去教具和玩具等物资,即墨通济新经济区组织开展“党群同心 共建家园 童心向党 情系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2021/11/12 10:13:4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扎实开展“党群同心·共建家园”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1月11日,即墨区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村工作组联合通济新经济区楼子疃网格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群同心 共建家园 童心向党 情系未来”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组结合新区楼子疃幼儿园实际情况,为孩子们送去教具和玩具等教学物资,并鼓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健康生活、快乐成长,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谢谢叔叔!谢谢阿姨!”接过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品后,小朋友们手舞足蹈地说道。

活动中,工作组还通过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孩子们普及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引导孩子们逐渐形成垃圾归类投放意识,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通济新经济区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践行初心、凝聚民心,继续把“党群同心·共建家园”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抓手,不断增强党员群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