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开展拆除存量违建行动

发布:2021/11/19 15:00:0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随着挖机的轰鸣声,位于即墨通济新经济区阎家岭村的一处违建厂房轰然倒塌。11月10日,通济新经济区综合执法中心与多部门联合执法,在辖区内开展存量违建摸排行动,依法拆除一处违建厂房,总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

执法过程中,通济新经济区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讲政策、摆事实,多次上门对当事人做思想工作。做通思想工作后,综合执法中心通过自行拆除和协助拆除相结合的方式,人性化执法,最大程度的降低了当事人的损失,为后期拆违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通济新经济区坚持按照“控增量,减存量”的思路和“属地管理、依法依规”的原则,对违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存量违法建设,综合执法中心深入排查,建立台账,协调相关部门,积极推进存量违建治理工作,逐步减少存量违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