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即墨段泊岚网格工作大摸底信息采集进行时

发布:2022/5/13 9:39:2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提高网格综合服务管理能力,动态掌握网格居民信息,全面了解群众需求事项。近日,即墨区段泊岚镇102名网格员对辖区内所有居民开展“入户入心,走访不停”精准走访工作。

为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网格员通过“以房找人”提前预约的方式,对辖区内住户信息进行详细摸底登记,全面掌握户主信息、房屋信息、房屋产权信息、家庭成员等信息。此次摸排采取线上录入,电子化信息采集方式。入户登记时,网格员利用手机、Pad等智能设备,通过登录网格通平台入户入心的模块,可以实现各户相关数据的迅速核对、更新和实时上传。以科技为支撑,以互联网为载体,全面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数据质量。

在摸排走访中,除了完成信息摸底工作,网格员们不忘及时收集社情民意,把党委政府的政策及时送到群众身边,对群众反映的安全生产隐患和矛盾纠纷密切关注,并做好劝导和登记上报工作。

此次走访活动为进一步开展好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段为泊岚镇将持续深化村庄网格化治理,不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