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段泊岚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月活动

发布:2022/5/7 10:47:2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段泊岚镇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五四主题月活动,活动围绕开展一次团日活动、开展一次经典著作推荐、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和组织一次文体活动“四个一”展开。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4月27日下午,在段泊岚镇“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现场,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将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无论是在抗疫还是日常工作生活中,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应主动下沉,力所能及的发挥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青年代表张庆禄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


在刘家庄中学团支部读书交流会上,王方磊老师对今后团支部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引发大家共鸣“作为新时代的团员,我们要肩负起历史赋予使命,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争做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系列活动的开展广泛传递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好声音”,充分展现了踔厉奋发的青年“好形象”,引导鼓励广大青年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