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即墨畜牧业加快与“现代、绿色”接轨

发布:2021/11/20 9:57:01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加快科技创新。坐落于金口镇的青岛田瑞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投入科技研发资金2000多万元,国内首创10多层鸡笼养殖蛋鸡,存栏3万只蛋鸡的鸡舍增加到8万只。整个鸡舍内的温度都是利用自然通风系统,夏天保持在26度,冬天20度,春夏季22度,温差上下浮动不超过1度,让蛋鸡常年生活在适宜的环境中。这项科技创新项目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技术16项。

让畜禽粪“变废为宝”。10万只蛋鸡每天产生的鸡粪通过7-8天的高温好氧发酵,就可以生产出一袋袋40公斤装的优质有机肥,成了果农和菜农的“香馍馍”……坐落于金口镇的郭明福养鸡场采用生物菌高温好氧发酵技术,使养鸡场每天产生的鸡粪“变废为宝”。鸡场消除了污染、增加了效益,农田增加了肥力,农民增加了收入。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