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即墨区段泊岚镇开展“燃烧激情 建功青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0/9/10 14:12:2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段泊岚镇各党支部开展了“燃烧激情 建功青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三比三创三提升”,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解决好“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

八月,正值孙家屯园区无花果成熟之际,孙家屯村遴选书记杨秀海通过自己对农业产品的产销和乡村产业的提档升级的专业经验,结合村庄工实际,为村庄党支部和海德坤无花果企业党支部讲授了一堂极具总结与指向意义的党课,拉近了专业政策与村庄农户之间的距离,为园区产业发展明确了努力方向。

“受疫情影响,借着直播带货的契机,我们开拓了无花果直播带货平台,并通过‘线上+线上'的方式宣传无花果休闲观光采摘活动,我们迎来了十几批游客,相信今年的接待人次能再创新高。”杨秀海说。

在此次主题党日“扩大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三述”活动中,刘家庄三村党支部书记韩初成分享了自己带头种植猫薄荷致富的经历,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工作方式,使“三述”成为新形势下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育新机、开新局的“金钥匙”。接下来,刘家庄三村合作社将与科洛奇宠物用品公司合作,进一步突出区域内资源整合,将单一的猫薄荷种植发展为集种植、烘干、化粉、制油于一体的新产业链条,带动村民增收,开放产业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段泊岚镇上下汇聚起“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的强大正能量,营造出“燃烧激情 建功青岛”的热烈氛围。下一步,段泊岚镇将继续深化“燃烧激情 建功青岛”的活动精神,加大活动宣传力度,选树先进典型,继续开展好“担当在我”青年论坛、书香机关、创意交流会等活动,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