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济新区兴华景园社区党委“七夕·相逢”——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同庆中国节

发布:2022/8/10 15:26:5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七夕节作为我国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之一,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8月4日,根据“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即墨区通济新区兴华景园社区党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社区一线党旗红”庆七夕主题拍照志愿服务活动。

兴华景园城市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同走进居民家中,为居民拍摄照片,用影像直观、形象地弘扬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让中国传统文化更有传统的魅力。

镜头定格幸福瞬间,照片保留美好记忆,留下永恒的纪念。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七夕”给我们留下了的不仅有美好的诗歌、绝美的爱情故事,也让人们在传统节日中体会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真谛,寻找着生活中的美,感恩亲情的无私,传承中华民族的美德,营造着一个个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庭”。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