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卫生院全力以赴打好疫情攻坚战

发布:2022/5/23 9:19:0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莱西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市即墨鳌山卫卫生院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全院医护人员取消假期,离开家人,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

3月10日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办事处开始全民核酸采样,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及时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

卫生院每月安排医护人员到隔离酒店,圆满完成对集中隔离人员核对信息,测核酸,量体温,心理疏导等任务。

作为最基层的乡镇卫生院,他们一直做着最平凡的工作,默默的为老百姓做着最简单的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面对困难,他们冲到抗疫第一线,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携手渡过难关。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