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山卫街道:拆除违法建设 营造文明人居环境

发布:2021/9/14 10:17:0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违法建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占用公共空间,同时还存在着安全隐患。鳌山卫综合执法中队始终坚持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坚决有效遏制新增违建,七月份,鳌山卫综合执法中队及时拆除辖区内违法建设4处,竭力营造文明有序的辖区生活环境。

据了解,前期中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两户人家在未经单位审批的情况下进行违法建设院墙。执法队员在现场了解情况后,向两位当事人下达了《限期责令拆除通知书》,要求当事人立即停工,并向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告知其违法建设的危害性。但当事人并未在限期内自行拆除,综合执法中队立即组织人员对2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共计面积100余平方米。

一直以来,鳌山卫综合执法中队秉承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建设的力度和决心,为进一步规范建设秩序,提升辖区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