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即墨蓝村街道:垃圾分类“不打烊”

发布:2022/4/24 10:00:2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加快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目标, 即墨蓝村综合执法中队开展垃圾分类整治检查,狠抓垃圾分类护环境。

近期,随着餐饮店地逐渐复工,越来越多的顾客出来就餐,蓝村中队队员在日常的巡查中发现,部分市民对于垃圾分类的意识淡薄了许多,很多经营者表示,虽然复工有一段时间了,但客流量不大,产生的垃圾也不多,所以也没注意那么多,执法队员也对其进行了宣传教育,垃圾分类是个长期的工作,要让垃圾分类成为习惯。

据了解,科学的垃圾分类可以高效的处理垃圾,从而减少细菌、病毒的滋生,保护环境,也是保护我们自己同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归纳好的执法经验,抓好垃圾分类等日常问题管理,做到即发现,即上报,即处理。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