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蓝村跨境电商小镇入选山东首批特色小镇

发布:2021/2/19 14:48:2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命名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和取消部分特色小镇创建资格的通知》,蓝村街道跨境电商小镇成功创建成为山东省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并正式批复命名,是青岛地区唯一入选特色小镇,也是山东唯一以跨境电商为产业特色入选的特色小镇。
  据悉,跨境电商小镇位于蓝村街道,总规划面积3.2平方公里,规划特色产业展示区、小镇先行试验区、创客SOHO、创客绿谷、品质商业区、人才公寓、小镇公园、即墨港区服务中心等区域。经过三年建设打造,小镇跨境电商、物流、新零售等产业蓬勃发展,基础配套设施有效提升,宜居宜业的特色小镇拔地而起。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