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底价2.6亿揽获即墨蓝谷近6万㎡商住地块

发布:2021/3/2 13:37:5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3 月 2 日上午 10 时,即墨区自然资源局以网上拍卖方式出让位于青岛蓝谷的 1 幅商住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 58808㎡,地块起始楼板价 2959 元 /㎡,起始总价 2.61 亿元。

拍卖详情

最终,该地块被青岛山钢产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 26101.9308 万元收入囊中。

股权信息 据企查查,青岛山钢产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大股东为山东钢铁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

土地详情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编号 JY21-3 地块位于青岛蓝谷麒麟路以南、麒麟东路以东、规划路以西、规划路以北,规划用途为住宅、商业用地,占地面积 58808㎡,容积率 1.5,地块起始楼板价 2959 元 /㎡,起始总价 2.61 亿元。

地块大致位置

通过地图可知,该地块周边有恒大悦珑台、天泰桃花源、天一仁和珑樾雲谷等项目,在售均价约 8500-11000 元 /㎡。

出让条件:

1、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设起始价,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

3、土地出让成交后,竞得人须按《拍卖出让须知》中的规定与青岛市即墨区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若竞得人为非青岛市即墨区工商注册地的法人和其他组织,还须自土地成交之日起 30 日内在青岛市即墨区内成立独立法人资格公司(全资子公司),再由新公司与青岛市即墨区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变更协议》,方可作为建设用地使用权受让人办理土地登记进行开发经营。竞买人在报名时应在竞买申请书中明确新公司的出资构成、成立时间等内容。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