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家风正社风清 即墨区潮海街道开展“传良好家风”专题讲座

发布:2020/9/10 13:56:0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2日,即墨潮海街道邀请即墨家庭教育协会会长刘延山举行了“做文明市民、传良好家风”专题讲座,传承廉洁家风。村庄、社区干部,居民代表等80余人参加。

活动中,刘延山以丰富的案例和多年来总结的教育理念,与现场人员共同探讨适合新时代家庭发展的家风、家训,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家庭教育中来,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中华民族向来有着深厚的家庭观念和浓浓的家国情怀,而家庭作为社会国家的组成单位,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潮海街道以此为抓手,以“修身,齐家”为目标,以唱响“主旋律”、打好“组合拳”为方式,不断提升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廉政警示教育、节前廉政提醒等多种形式的廉洁教育宣传活动,将家风建设与党风、政风密切联系在一起,加强思想引导和共识凝聚。

下一步,潮海街道将围绕“清廉村社”建设契机,深入挖掘辖区内的廉洁元素,结合“主题党日”“百姓讲堂”等活动平台,推动廉洁文化融入干部群众日常生活,为建设“清风潮海”提供强大“廉动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