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青岛即墨潮海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2020/5/16 8:50: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5月12日上午,青岛即墨潮海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青岛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以及即墨区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各部门、双管站所负责人,社区主任,居委会书记、主任以及街道副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海涛主持。

  会前,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潮海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孙珣传达中央、省、市 、区四级纪委全会精神。

  即墨潮海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杰讲话,并根据当前形势和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强化政治统领,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强化作风建设,干部作风更加务实清廉;强化不敢氛围,惩治腐败更加有力有效;强化标本兼治,反腐举措更加精准科学。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必须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必须坚守制度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必须投身具体实践。三是坚持扛稳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必须明责任、强担当;主体责任是分内责任,必须抓落地、严到底;主体责任是统领责任,必须抓融入、促发展。

  于杰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大家要继续发扬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众志成城、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通过强化党的建设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向深入,不断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上取得新进展,推动潮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

  潮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海涛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积极开展走访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群策群力,抱团发展,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二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继续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防控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三是要做好防火防汛工作。密切关注气候变化,妥善安排防汛物资,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落细防御措施。四是要做好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切实履行属地责任,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五是要做好环保工作。全面排查辖区各类“散乱污”企业并建立清理整治清单,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做到随查随清。六是要做好禁毒铲毒工作。山东省“2020天目铲毒"比武练兵参战队已经入驻即墨,采取无人机等方式全覆盖巡查检查。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社区书记要专项布置,认真部署落实,加大排查力度,确保不留一株。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