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党工委刘丰贵书记到温泉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2020/5/15 15:23:3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温泉街道党工委领导来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5月1日下午,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丰贵,到温泉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在温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江联世、温泉中心校校长刘顺德及温泉中学校长黄义东等的陪同下,刘书记来到教学楼、物资储存室、临时留观点等重要场所,仔细查看防疫物资准备储存、询问了开学预案等情况,并与学校黄义东校长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及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防疫工作要抓实抓严抓细

 

 

      

       刘书记对学校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把学校开学防疫工作抓实抓细抓严,扎实做好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各阶段、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摸排管控,及时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把病毒挡在校外,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查缺补漏会议

       视察结束后,在黄校长主持下,学校领导班子又召开了查漏补缺碰头会议,把责任进一步明确,相互监督,为初三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