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街道:护航高质量发展,禁毒在行动

发布:2023/7/12 10:37:2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坚决贯彻落实即墨区禁毒办《2023年全区全民禁毒宣传月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在街道范围内持续掀起禁毒预防宣传高潮,形成参与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近日,街道社戒办联合司法所,邀请社区法律顾问在普东大集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向群众分发了禁毒宣传明白纸,禁毒社工和志愿者们重点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性及新型毒品的识别知识,社区法律顾问结合《民法典》相关条文和涉毒刑事案件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严守法律法规,防范毒品侵害,通过近距离向群众传递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健康理念,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此次现场宣传教育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明白纸5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街道将有效利用东方鼎信水果市场宣传大屏、政务网站和官方公众号等线下线上平台,发好即墨禁毒声音,讲好即墨禁毒故事,同时联合禁毒成员单位,加强日常巡逻,全面推动全民禁毒工作扎实开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