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青岛建行推出房贷新政!接力贷到85岁!单身或夫妻均女朋友也可申请共同贷款等可贷到75岁!未婚男

发布:2023/4/12 10:25:24  来源:楼市青岛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刚刚,据知情人士透漏,青岛城阳建行新房贷款出了4条新政策,具体新规如下:

1、未婚男女朋友可以共同申请贷款;

2、离异可加前妻前夫作为共同还款人;

3、合力贷不分客群均可贷到85岁;

4、夫妻可贷到75岁,单身、工作单位好的可以贷到75岁。

图片图片

消息基本属实,从建行的新政可以看出,受制于居民贷款欲望低迷的影响,房贷政策继续宽松,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大的便利,也是银行主动拉房贷的表现,毕竟房贷还是银行最稳定最保险的业务,相信其他银行也会陆续跟进。

当下居民储蓄再创新高,消费信心不足,大家还是热衷存款,而不喜欢贷款,想要改变现状需要一个过程,等经济持续恢复到合理增速,企业恢复到正常经营,居民收入恢复到正常水平,消费市场才能真正恢复,贷款才能起来,这个时间可能还需要1-2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