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青岛市商转公贷款提炼细则终于来了!

发布:2022/12/2 8:21:12  来源:青岛楼市大事件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需为2017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商业贷款且合同约定为利率上浮的      

2.必须为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二手房)且已办理房产证在青岛行政区域内为家庭唯一住房的。          

3.借款主贷人需具备缴纳公积金6个月以上的(不以家庭为单位,主贷人无公积金,家庭成员有公积金的无法办理)               

4.商转公办理需提前在银行偿还商业贷款部分及公积金贷款最高额与剩余剩余商业贷款部分差额

5.需经商业贷款银行同意,并且办理商转公借款人,收入,流水,征信需满足贷款条件 。                                                      

6·未曾用公积金办理过购房贷款的 (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

来源:青岛新楼市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