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即墨金口镇创建“无违建”镇街、社区再发力

发布:2022/9/1 13:55:5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金口镇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店集社区西枣行村一村民正在圈占胡同,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找到该村民对其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建设,并要求其将违法建筑物立即拆除。经执法人员复查,该村民于当日下午将该处违法建设拆除完毕。

据了解,金口镇高度重视“无违建”镇街、社区创建工作,自创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共开展联合执法行动20多次,对违建行为进行依法打击,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并加强有关知识宣传,进一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持续提升乡镇环境风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