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青岛契税降了!打6折!

发布:2022/6/6 8:35:31  来源:青岛楼市大事件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日,又一重磅消息广传于网络与朋友圈!6月3日-6月30日期间,新建商品住房(不含商住)网签,享受契税打6折,不区分首套房,或二套房。


图片

经过主编与各售楼处确认,该消息属实,官方出的,已经开始执行。


目前青岛这边执行的契税政策是首套房90㎡以下的面积按照1%来收,90㎡以上的面积按照1.5%来收,二套房90㎡以下按照1%来收;90㎡以上全部按照2%来收。


本次利率打6折以后,相当于首套房90㎡以下的面积按照0.6%来收,90㎡-以上的面积按照0.9%来收,120㎡以上按照1.2%来收;二套房全部按照1.3%来收


官方在端午节假期最后一天又来了个重磅政策,端午节后还会有政策出炉,预计首套房20%首付、二套房30%首付将要马上官宣出炉,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支持商代转公积金政策也会很快出台,楼市政策利好越来越多,购房客户得到的实惠也越来越大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