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街道森麒麟牵手青科大,探索航空轮胎天然橡胶国产化替代

发布:2022/5/18 10:20:2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4月28日,位于即墨区大信街道的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双方拟在高性能轮胎新材料应用技术开发、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双方资源互补优势,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打通基础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移与产业化通道,促进学科、人才、技术、资本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围绕航空轮胎天然橡胶国产化替代、可循环可持续材料等全球领先领域实施联合技术攻关,开展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研究,开发可持续新材料,实现100%可循环利用。

森麒麟轮胎与青科大此次战略合作,将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的基础上实现包括航空轮胎在内的高端轮胎研发的新突破,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蓄势未来,助力森麒麟打造全球轮胎工业的新高地,推动全区智能制造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