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蓝村街道举行“五四青年节”团体献血活动

发布:2022/5/12 14:51:3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暨第73个五四青年节,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切实发挥党建带团建引擎作用,积极响应团区委“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活动号召,5月2日,即墨区蓝村街道团工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团体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青岛市中心血站的爱心献血车缓缓驶进蓝村街道前白塔网格的“美丽乡村爱心献血驿站”开展活动,印有“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横幅醒目地挂在车上。一大早,献血现场排起了长队。蓝村街道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和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有序地进行登记、量血压、测血型、采血,以实际行动落实爱心接力。

“这一刻,内心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我想说我长大了!”刚满18岁的李鑫在父母的陪同下,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度过了自己的成人礼。

作为这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志愿者,姜寿岱当天更是第一个带头献血,他说:“作为一名在新时代下的共产党员,我一直记着入党时的初心,为人民服务,帮助贫困和弱势人群,尽己之力,用热血真情为社会做贡献是我的荣耀。”献完血的他来不及休息,就赶紧指导献血者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并为献血者递上一杯热水,送上一声问候,拍照留下他们爱心的倩影。

据了解,5月2日当天,蓝村街道的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和群众共有115人成功献血,本次累计达到44500毫升。充分展现了蓝村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砥砺奋进守初心的良好形象,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和勇于承担的崇高品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