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过个不一样的劳动节!即墨蓝村镇登门为“最美蓝村人”颁奖

发布:2020/5/16 8:58:5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我来给大家颁奖了,感谢你们为陆港新城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4月30日,蓝村镇党委书记、即墨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周遵贤为刚刚荣获2020年度“温情小镇•最美蓝村人”的陆港新城建设先锋突击队的13名成员戴上鲜红绶带,又把鲜花和荣誉证书送到他们的手中。在第130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蓝村镇一改以往现场开会颁奖的形式,首次由班子成员带头亲自“登门”为获奖者颁奖,送去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领导工作那么忙,还亲自到公司为我们送上这份荣誉,这令我们倍受感动和鼓舞,今后的工作会更加努力。”姜森激动地说。与此同时,即墨国际陆港、蓝村镇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进企业、进单位、进村入户,为荣获“最美蓝村人”称号的典型登门颁奖,把这座温情小镇的最高礼遇送到家门口和岗位上。

在为今年新评选的10位“最美蓝村人”登门颁奖行程中,每到之处都洋溢着亲切和谐的氛围。蓝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振昌来到参与援建“雷神山”医院的志愿者家中,为获奖者张承旭颁奖后,与他唠起了奋战在武汉六天六夜,支援建设的情况;蓝村镇党委副书记于宗志在王乃宗经营的酒店里颁完奖,随即询问疫情期间酒店复工后的经营管理情况……无论是在受获表彰的个人、团体的家中,还是他们的工作岗位上,每进一家、每到一个单位,领导们都亲手把证书、奖杯、鲜花和绶带送到获奖人的手中,与他们拉家常、谈工作并共同合影留念,一派其乐融融的温馨景象。

此次“温情小镇•最美蓝村人”颁奖走出礼堂,陆港蓝村主要领导“登门”颁奖,既响应了疫情期间“不聚集”的号召、弘扬了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又节省了办会经费,是领导的亲民之举、接地气之行,架起干群之间“连心桥”,实现干群关系“零距离”。

据了解,“温情小镇•最美蓝村人”评选自启动以来,收到了大量来自各条工作线不同领域推荐的典型事迹材料,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蓝村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前期经过组委会评审,评选出10位“最美蓝村人”,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云发布”,而今天陆港蓝村的“登门”颁奖仪式则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评选活动虽然结束,但这远远不是终点。“最美”的人和事情不断在这座温情小镇涌现,我们追寻“最美”的脚步也将继续,永不停步!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