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即墨区蓝村科创服务中心计划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发布:2020/9/10 14:04:3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有市民咨询即墨蓝村云路科创服务中心什么时候建成投入使用。8月25日,经了解蓝村镇政府,蓝村科创服务中心计划于2020年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据了解,随着以青岛云路先进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在蓝村的崛起,技术创新变革愈发重要,蓝村镇因势利导,在磁性材料产业园附近投资兴建蓝村科创服务中心,聚力打造一个以科技研发、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

该项目位于站前街、鑫源东路交叉口南侧,由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8500万元建设,占地23亩,规划建设3万平方米创新服务中心、涵盖餐厅、酒店式公寓、健身活动中心、文娱教培中心(含图书馆、电影院),多功能厅、网点房等功能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