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即墨区龙泉街道:开展非法压占整治行动

发布:2021/3/17 9:08:1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建房用地行为,严守耕地红线。近日,即墨区龙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大力开展对辖区范围内压占耕地违法建设的整治工作。截止目前,共清理压占厂区2处,吊离板房3处。

非法压占严重占用耕地资源,侵害国家和百姓的利益,必须重拳出击。整治行动中,执法中心上下形成了凝聚合力、强力治违的浓厚氛围,执法人员本着“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要求,强力管控,铁腕拆违,坚决拆除压占耕地违法建设,有力震慑了非法压占行为。

下一步,执法中心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管控力度和执法拆除力度,确保辖区内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