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即墨区龙泉街道:重拳拆除图斑违建

发布:2020/12/26 10:20:3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年以来,即墨龙泉街道不断加大对卫星遥感图斑比对和违法建设图斑拆除处置力度,认真谋划,多措并举,全面落实 “一线工作法”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切实找准摸清航拍图斑真实情况,对新增违建,敢于直面矛盾困难,组织力量,整体推动,依法拆除。  

近日,龙泉街道组织执法中队对位于辖区几处违建进行拆除,总面积达900余平方米。前期,龙泉街道根据国土部门报告,通过卫星图斑遥感监测发现辖区内耕地上,存在违法建设钢结构圈占土地、活动板房等各类违章建筑,执法中心接报后迅速行动,多次上门劝说,但在拆除过程中,违法当事人一开始无法接受,存在抵触情绪,给拆除工作带来重重困难,执法队员始终以文明执法的态度耐心向当事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于情于理进行教育劝说,做了大量工作让当事人对违法建筑有了新的认识,最终涉事村民同意拆除违建,并在拆除后自行恢复原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