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区通济街道:垃圾分类普法宣传进社区

发布:2021/1/15 11:19:4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通济街道园林环卫办联合曼谷阳光社区组成党员志愿者队伍,在曼谷阳光小区开展“垃圾分类 青岛有你”——《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小区网点房的业主们发放《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选摘)》、垃圾分类知识彩页、《致通济居民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并向他们普及“两看一查”的内容,让居民真正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并做到实处。本次活动进小区、进网点房160余户,发放《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选摘)》和垃圾分类知识彩页200余份。
  垃圾分类不仅需要居民的配合,更需要物业的协作。党员志愿者队伍走进曼谷阳光小区物业,为其送去最新的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并进行垃圾分类工作指导,帮助物业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自《办法》实施以来,通济街道不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走进社区、学校等各类公共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定点宣传,展板展示等方式进行宣传普及。街道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广泛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习惯,不断巩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建设成果,打造更加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