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豪宅的思考,全即墨为何只有它能触到千万大关?

发布:2021/1/4 15:24:0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每一座城市,都有独属于自己的历史和发展,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习惯和舒居理想。只有深入了解、融入城市,才能铸就令人向往的坐标。龙湖集团深研城市发展脉络,以纯正手法营造契合城市肌理的臻品人居,于青岛即墨打造与时俱进的理想生活,敬呈每一位塔尖名仕。

顶级占位,焕新未来格局

探寻城市的未来,需从发展开始,引领一座城市的所向,需从原点出发。作为城市发展的共建者、同行者,龙湖的择址势必与城市规划和发展高度契合,不断激发板块的升级与活力。龙湖·天奕,择址即墨黄金长廊鹤山路,集都市繁华鼎配于一身,立序即墨时代潮头。无论是四周纵横安置的即墨区政府、人民法院,还是毗邻其侧的元宝湖公园、远眺可见的800亩马山……龙湖·天奕在地理区位优势和资源配备方面,都堪称即墨前所未有的时代著作。

美好所向,迭代全新人居

白居易的中隐闲适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推崇,龙湖·天奕落成的过程中,从不局限于土地择址命题,而是经验环境、建筑与人的关系,营造兼得诗意与都市繁华的理想生活。法天象地,造就大城气度,龙湖·天奕,力邀国际设计巨擘HWCD,亲自操刀室内设计,遴选国际人居品牌,为即墨层峯人士打造千万量级的人居大境,新品发行的488㎡天幕大宅,两梯一层一户的私属领地、360°环幕视野、南向7面宽的奢阔尺度、符合时代艺境的55㎡艺术长廊……四季更迭、时代交接,被人们渐渐忘却的,将在这里重新被感知。龙湖·天奕,以精琢匠心,筑就即墨人居盛境,妥帖每一位家人的居住品质感。

圈层哲学 居住彰显身份

环境的熏陶是成功的关键,因为环境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先天的圈层我们无法决定,后天的环境条件我们必须掌握在自己手中。优质的生活主场,不只是一个人对居住的追求,更是身份的重要彰显。龙湖·天奕特请世界园林大师李宝章先生,以圈层社交为主旨,打造集合茶话清吧、解忧影舍、亲子乐园、私语静谧岛、轻氧乐园的五维社交园林,对于塔尖名仕而言,能够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尊崇的社交体验,是日常生活的标配。

这个时代,真正令人心动的奢侈,不是昂贵的家居配饰,也不是精美的名品收藏,而是一片舒适惬意的生活乐土,几位兴趣相投的至交好友。高端顶豪的最大价值,不仅在于其有形的建筑、景观、精装和科技,更在于其无形的社区文化和社交圈层。

龙湖·天奕以超越自我的奢居品质苛求,不断追逐与践行城市高端生活品质梦想。从生活品质和美学视角出发,筑造当代即墨顶级奢居豪宅。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