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龙进驻即墨西 近旁中冶德贤公馆89-108㎡新品将推

发布:2020/9/24 11:58:2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核心提示:中冶德贤公馆即将加推43#景观小高层,建面约89-108㎡,目前价格尚未确定。此外,项目41#、42#瞰景小高层销售中,均价12800元/㎡。

近日,即墨区与麦德龙商业集团正式签署协议,全球商超领军企业麦德龙落子即墨国际商贸城。据悉,麦德龙项目择址的即墨城西商圈已相继引入的万达广场、北客站前广场综合体、招商局即墨老街等商业载体。

中冶德贤公馆紧邻中纺联合国际商贸城,距离麦德龙落子的即墨国际商贸城可公交直达,周边分布有即墨服装市场、即墨小商品新城、即墨皮草城等大型配套;与规划中的万达广场仅有一路之隔;驱车还可直达新利群广场、家佳源、大润发三大商超;项目自身还配套有3万平商街。麦德龙建成后,项目业主也可就近享有。

中冶德贤公馆区位图

据了解,中冶德贤公馆即将加推43#景观小高层,建面约89-108㎡,目前价格尚未确定。另据介绍,中冶德贤公馆全系产品装修升级,加装不加价!

此外,项目41#、42#瞰景小高层销售中,均价12800元/㎡

其中89㎡小套三面积小、总价低,备受置业者青睐。该户型客厅、主卧、书房三南向布局,参观样板间可以发现,项目将客厅与书房之间的墙体打通布置,采光通风性增强,客厅、餐厅、阳台一体,空间更显阔绰。主次卧均带有飘窗,阳光美景双收。厨房为U形设计,方便操作。

少有的小户型三南向布局,大面宽横厅设计,3.6米观景飘窗,自住、投资皆宜。

另外,108㎡套三户型同样深得改善置业者青睐,通透大三房可以满足大家庭的居住需求,感兴趣的置业者可至项目实地参观、了解。

目前,项目在收纳系统、厨房系统、卫浴系统各个方面都做了升级,入户门配置智能门锁,保证居家舒适度及安全性。

配套智能化家居/万平社区公园 打造区域高品质住宅

据了解,中冶德贤公馆在即墨城西片区是体量最大、地块最方正的项目之一。项目也是中冶住宅体系内高品质产品系,最大的特点是科技智能。中冶德贤公馆配套有九大科技体系,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中冶德贤公馆景观示范区实景图

中冶德贤公馆在智能化方面有三大亮点。第一个亮点是负氧新风除霾系统,保障室内空气流通,鲜氧入户。第二个是人脸识别系统、一键呼梯,业主从归家到上电梯,再到自己的家里,整个过程都是无接触的。第三个是高安全性能排水系统,这是中冶德贤公馆独有的。而且,项目的地势在周边项目是最高的,雨季不易积水。

在景观方面,中冶德贤公馆园区内规划有8座社区公园,其中最大社区公园近10000㎡,社区健身跑道、全龄段活动区、景观会客厅等功能区俱全,构筑多维度邻里共享氛围。需要说明的是,项目还设计有两大室外浅水泳池。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