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北安街道:落实“三化”健全工作服务机制

发布:2020/11/20 10:16:1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一是落实区域管理网格化。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网格化管理服务系统,完善基础信息数据库,细化网格划分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做到全覆盖、无缝隙管理服务;横向细化村庄网格划分,落实业务部门条块网格,纵向联系各站所及相关单位做好服务团队建设,形成上下联动的网格体系;坚持因村、因业务制宜,根据村情、民情、各业务部门职能、各站所及相关单位资源差异,实行分类指导。

  二是落实日常考勤规范化。严格规范机关工作人员的日常考勤制度,落实每日上下班打卡制,结合不定期抽查、督查制度,对无故迟到、旷工或离岗的人员进行通报批评,确保人员按时到岗、随时在位,保障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方便。

  三是落实政务信息公开化。为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街道高度重视政务信息的公开化,根据上级要求主动公开的相关业务信息类别制定了责任分解表,下发到各科室,要求各科室根据责任分解表每周向党政办公室上报一篇相关工作信息,信息由党政办公室审核把关后,及时上传至政务网站进行栏目信息更新,同时配合发布街道微信公众平台的信息推送,使群众能够充分了解到街道的工作动态和时事政策,增强政府工作的公信力,从而为打造阳光政府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