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北安街道组织企业家赴即墨工业互联网办公室参观学习

发布:2020/5/15 16:55:0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促进企业更好融入工业互联网,提升智能化制造水平。5月8日上午,北安街道组织营上电器、万成锚链等18家工业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到即墨工业互联网办公室参观学习。

  

       企业家们现场观摩了即墨工业互联网创新示范平台,听取了部分企业参与工业互联网改造的成功案例和优秀解决方案。

       下一步,北安街道将深入发掘北安企业工业互联网优势,持续推动本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改变思维模式,找准方向和方法,快速扎实推进,争取成为即墨下一个重点打造的新高地。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