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雪后寒风中,最美北安人

发布:2021/1/5 14:28: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2月28日晚,即墨区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雪花洋洋洒洒,把北安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同时气温骤降,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极大的隐患。北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不断加入到了除雪志愿者的队伍中,冰天雪地里为群众开辟一条条安全出行的通道。

  办事处第一时间启动清雪除冰应急预案,调配机械设备、清雪人员,在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及时开展清雪除冰行动,全力以赴应对雪情。

  各社区也积极行动起来,扛起铁锹、拿上扫帚集中清扫路面上的积雪,皑皑白雪中,一个个忙碌劳动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除雪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了群众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保障了居民顺利安全出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