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首付政策暂时不会推出!

发布:2022/9/27 8:16:47  来源:青岛楼市大事件公众号  浏览次  编辑:青岛楼市大事件

最近济南等个别城市推出了20%首付政策,许多粉丝朋友以及房地产从业者前来咨询主编,青岛什么时候推出20%首付政策,主编建议大家不必期待,青岛暂时不会推出20%首付政策。

20%首付政策早在今年6月份左右,青岛就极力推进落地,而且当时许多售楼处都把客户的20%首付收上去了,就等政策一官宣,马上签合同网签,但最终银保监会还是不同意,政策夭折。

如果当时没争取,目前济南出了政策,青岛在此时争取的话,或许有希望能将20%首付落地,但短时间内争取一次了,相关人员不会那么不知趣,以后等该政策在其他同级城市普遍落地的时候,青岛的政策也就应运而生。

而且现如今的20%首付政策对于市场而言已经毫无意义与价值,即便是推出10%首付政策也改变不了市场现状,这个政策年初有用、去年有用,现在不是刚需中的刚需、改善中的改善,根本不买房,不是因为没钱,虽然说整体经济不乐观,但是有钱的有的是,有能力买房的人有的是,千万不要以普通工薪阶层的工资去想象大众的购买力,如果2016年与2017年的场景重演,你会更惊讶怎么这么多有钱人,这些人买房的钱哪里来的。但是2016与2017年的场景目前看不会上演,与任何政策都无关,与民众的信心与预期有关,现在民众缺乏的是信心与预期。

其实目前正处于楼市低估期,是适合抄底的时机,但绝大部分人不敢买房。未来的经济一定会好转,未来的楼市也一定会再次升起。中国的楼市永远维持不了平衡状态,一定是大涨与大跌,原因还是在于民众的信心与预期,涨价时民众信心十足,把风险性全忘了,再加上民众善于恐慌,认为现在不买以后更贵。房价下跌时,就正好反过来,永远是两个极端,这不是政策能改变的。恐慌这个特点民众是永远改变不了的,以前总把去超市抢盐当作笑谈,现在呢?一有点风吹草动超市的米面油仍不够抢的。

所以未来的楼市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一成不变,此前我们从没想过楼市会像现在这样差,当然我们现在也想不到它回来会是怎样,所有所谓的楼市专家都是马后炮,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精准预测楼市走势,这个行业中所有自称”专家““大师”“老师”的,跟“卧龙凤雏”、“大聪明”一个级别。未来的经济一定会好转,或许会好非常多,20大之前各种维稳,不会有大的改变与动作,所以即便现在再不好也必须要维持现状,20大之后或许就会有一系列的动作。现在所有的投资者、大部分的待购房者也都在看20大之后,政府的方向。

“躺平”一词现在很流行,不买房不结婚不生孩子的言论也充斥于各个环境中,我们开始与上层资本对比,开始觉得社会不公,开始决定放弃努力,任何一个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这是必然的,权力高度集中、资源高度集中,这是必然要产生的,但是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赚钱方式、发财方式,也都有每个阶段的风口,并不是因为有少部分人出生就在罗马就愤愤不平放弃希望与努力,现在社会机会其实很多,未来会更多,觉得没机会、啥都不好干的只不过都想一步登天罢了。

对未来一定要抱有希望与憧憬,人不就靠着这一份小期待坚持走下去的吗?坚持努力不放弃,伺机而动,一定会碰到机会抓住的。还是那句话,我们的经济一定会大有好转,楼市也一定不会一直这样悲观,要相信我党的能力与力量,既然生活在此,永远不要抱怨、抱怨没用,想办法在这个环境、在这个社会中生活的更好、一点点往上走才是硬道理,我们都摆脱不了所处的环境,索性就在这个环境中做到最优吧。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