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灵山街道办事处召开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2022/5/20 14:58:5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切实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灵山街道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联企业·万名党员联群众”和“党群同心·共建家园”等主题实践活动,5月19日下午,街道召开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来自区委统战部、区委编办、区委老干部局、区人社局、古城发展服务中心、蓝谷高新区管委和国际商贸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七个单位的包联工作组代表及灵山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区管干部、机关干部代表、新村党委书记参会,区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七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1.jpg

会议由灵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杜永芬主持。包联单位、村庄、机关干部代表分别上台做了交流发言,分享经验感悟。

灵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向礼同志从总结成绩、正视差距,明确任务、重点突破,组织保障、注重成效三个方面对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强调部署,并要求包联干部做到“真走访、真用心、真办事”。

郑向礼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把“双联”和“党群同心·共建家园”等主题实践活动与“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一体谋划,统筹推进,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推动主题实践活动有形式、有内容、有特色、有实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声有色的进行,“拿结果说话,以成绩服人”,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下一步,灵山街道将紧紧围绕区委各项工作部署,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主题实践活动,同时,结合“擂台比武”,带动党员干部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切实将“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效转化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灵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