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区通济街道御墅临枫社区与共建单位即墨区国际商贸城管委修缮社区广场

发布:2022/5/13 11:12:1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自开展社区一线党旗红工作以来,御墅临枫社区与共建单位即墨区国际商贸城管委始终秉承亲民、便民、为民的服务理念,了解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共商共创共建工作。

御墅临枫小区东文化活动广场的路面老化,部分路面破损严重,对社区居民娱乐休闲活动造成了一定影响,也给社区创建工作带来不小压力。了解情况后,共建单位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主动作为,积极筹措10余万元资金,针对小区广场的破损路面做了具体的修缮方案,安排人员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助力社区创建工作。经过修整,社区广场焕然一新,居民娱乐安全。每天都来跳广场舞的曹阿姨开心地说:之前这条路好多大坑小坑,尤其是雨季时,来这里跳舞很容易陷入坑洞内,家里老人孩子出来遛弯,都怕他们摔着,这回路面铺平了多好,也不担心了,我们自己平时来锻炼也平稳了。

社区党员刁大叔说:原来咱们这没弄之前,这个广场的地不光破损严重,有些路面还特别滑,来这里活动特别不方便。现在通过咱们这个社区共建活动,广场改造了路铺平了,还细心地专门给老年人和孩子划出一块区域刷上了地坪漆,方便居民娱乐锻炼,这真是干了一件大实事。

下一步,御墅临枫社区和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将以这一活动为契机,持续将社区一线党旗红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广泛征求社区居民意见建议,把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变成零距离,为居民打造更加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