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停电公告

即墨区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馆参观并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2021/7/29 16:34:4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年来,即墨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廉洁教育,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效果,不断研究创新教育方式,推出了“红黄蓝黑”四色廉洁教育。日前,即墨区供电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即墨区廉政教育馆参观并接受警示教育。
这次参观学习是四色教育中黑色教育的一次运用和实践。即墨区供电公司纪委充分利用即墨区现有教育资源,积极与即墨区纪委对接,陆续组织20个批次共计500名干部职工到即墨区廉政教育馆参观,实地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干部职工廉洁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在教育馆中,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参观了“忠诚篇”“敬畏篇”“警醒篇”“正气篇”四个篇章,观看了即墨本地领导干部相关警示教育片。文字、图片、影像等丰富的教育内容带来视觉、听觉和心灵的全方位震撼,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直击内心的廉政教育课。
今年,力争实现警示教育全覆盖,使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防微杜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根源上防治腐败。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