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华府房地产项目通过装配式建筑方案专家预评价

发布:2021/3/1 14:23:2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21年2月25日,青岛和晟裕泰房地产有限公司组织并邀请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相关专家对其建设的紫金华府房地产项目进行了装配式建筑预评价会议。

  该项目位于即墨区晓阳路6号,总建筑面积合计约为12.5万平方米,其中9#、12#、13#、14#住宅楼采用装配式技术进行建造,装配式建筑面积约为2.9万平方米,设计为装配整体式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采用预制混凝土夹心保温剪力墙板、预制混凝土内剪力墙板、叠合板等部品,通过整合设计,采用围护墙与保温一体化、非承重围护墙非砌筑、全装修、节点标准化的技术做法,单体装配率约为51%。

  与会专家听取了上述项目建设单位青岛和晟裕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和项目设计单位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装配式建筑设计汇报,就专业问题和建设、设计单位参会人员进行了技术讨论和交流,最后形成专家预评价意见,该项目通过装配式建筑预评价。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