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级豪宅首现即墨!龙湖·天奕,颠覆顶豪想象

发布:2021/1/15 11:22:4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即墨人买豪宅一定要去青岛主城吗?

(示意图)

或许之前提起大平层豪宅,我们最为熟知的是主城的深蓝中心、万丽海景,但当全国第三座龙湖·天奕落子墨城,豪宅市场的格局至此颠覆。

488㎡顶豪规制 打破市场天花板

因无界视野而备受追捧的大平层,非不凡格局、何以出众?比起青岛在售300㎡左右的豪宅楼盘来说,龙湖·天奕建面约488㎡千万级会所豪宅的出现,不仅打破了即墨豪宅市场的天花板,更远超了青岛市场的想象。

(示意图)

一面城芯繁华,一面稀贵自然。傲立千年商都的鹤山路金廊,恣享集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于一体的醇熟配套,比邻即墨区政府、人民法院等高阶配套,远眺800亩马山的纯粹风光。

在天生不凡的贵脉之上,将寸土寸金的土地还给尊崇生活,力邀奥雅设计董事长李宝章先生执笔,匠造芭提雅度假酒店式艺术园林。全封闭影院、水庭卡座、茶话清吧、亲子乐园、轻氧乐园,人文、艺术与自然完美融合,礼遇生活每刻。

(效果图)

是颜值派,亦是实力派。墨城独树一帜的玻璃幕墙设计,以南向7面宽纵横尺度、360°环幕视野俯瞰熙熙繁华、一揽山色大美,从朝阳到日暮,将城市24H的精彩尽收眼底。

(示意图)

188席墨城豪门 谨献少数塔尖人物

比起资产的传承来说,圈层的传承更重要。

即墨缺少真正的豪宅,更缺少纯粹的塔尖圈层。而这两点,天奕都做到了。作为即墨首个触及千万大关的龙湖天字系TOP著作,天奕以启幕城市顶豪想象的大师之作,云聚一城领袖人物。环邻之间,皆为大师人物。在整合这一代资源价值的同时,让下一代自小与优质圈层结交,成就家族传奇。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