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在即墨东岸澜庭买车库改造的公寓 几十万购房款打了水漂?

发布:2020/9/24 11:46:5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接到了市民陈先生的求助,称自己通过中介在东岸澜庭小区花了273000元买了一套车库改造的公寓,钱早交了,可房子却一直没交付。

据了解,陈先生买的公寓位于即墨区天井山一路的东岸澜庭小区,陈先生买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住房,而是一处车库,合同是跟一家叫青岛中洲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签订的。跟陈先生有着差不多经历的总共有四五十位,他们都有着类似的合同。按照合同的约定,车库改的公寓早就应该交付了,可如今却联系不上青岛中洲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了。陈先生表示:“交付日期从2020年1月推到了5月,现在又推到了10月,直到我们到现场一看才发现已经贴了封条了。”

记者来到了东岸澜庭小区,通过小区物业记者得知,东岸澜庭小区还有一个名称是东岸花园,小区是2009年交付的,当时的开发商名叫青岛科林置业有限公司,房子早已出售。记者发现小区里确实有不少的车库处于空置状态,有的已经换了门,但里面没有任何施工迹象,而且很多的车库被贴了封条。里面还贴了一张声明:尊敬的各位客户(中介):您好,为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您在购买东岸花园车库前,先进行房源信息确认,查证开发商原始购买合同或使用权证明,交款单据。

即墨区房产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经查证,东岸澜庭小区的开发商科林置业有限公司早在2010年就已经注销了,而且车库属于附属物,并不在房产服务中心登记。因此,车库改公寓并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审批。而即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也联系不上青岛中洲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最后陈先生等人会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并提交相应的线索要求公安予以查处。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