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北安街道机关工会举行职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2020/12/23 10:02:1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2月11日下午,北安街道机关工会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活动邀请到国家心理咨询师郭曼老师现场授课,机关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以“健康身心 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引导职工从心理学角度认识自我,让职工调节情绪,放松心情,正视压力和烦恼。活动伊始,郭曼老师通过互动带动起现场气氛;在授课过程中,郭曼老师结合当下典型案例采取现场演示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为职工讲解了什么是心理健康、怎样调节情绪等大家关注的问题;最后,郭曼老师积极与大家互动,用测试的方式分析职工情绪,共同讨论面对压力的方法和自我调节的重要性。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让职工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帮助职工掌握调节情绪的技巧,有助于职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正确管理心理状态,保持心理健康,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工作,享受生活,不仅对职工自身心理健康有利,同时也能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家庭环境,传播正能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