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中冶德贤公馆推新在即 瞰景小高层均价12800

发布:2020/9/14 16:57:5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中冶德贤公馆洋房即将加推,主力户型126㎡,简装交付;瞰景小高层同步销售中,户型建面约89-108㎡,均价12800元/㎡。项目位于即墨城西片区,紧邻即墨万达广场,生活氛围浓郁。

最新消息,中冶德贤公馆即将再推新品,洋房即将入市,主力户型为126㎡,简装交付,坐拥建面约20000㎡景观公园,生态园林一览无遗,目前价格尚未确定。另外,项目41#、42#瞰景小高层销售中,均价12800元/㎡。

据了解,中冶德贤公馆是中冶置业在青岛打造的首个项目,其中,德贤系产品是中冶置业中高端产品系列之一,建筑有小高层、洋房产品,简装交付,以科技社区+品牌房企+新风系统等亮点吸粉无数。

中冶德贤公馆东侧为石林二路,西侧为石林三路,周边有文化路、蓝鳌路、鹤山路三条主干道,可贯穿即墨东西,交通十分便利。项目还近即墨服装城、即墨皮草城、新利群等,周边配套齐全。

另外,中冶德贤公馆项目南侧是万达广场,紧邻规划中的岘山小学,可以说是占据即墨商业和学区最浓的位置之一,周边还云集有荣盛、万达等新盘,区域发展潜力大。

据了解,中冶德贤公馆在即墨城西片区是体量最大、地块最方正的项目之一。在景观水景上也颇为用心,项目设计有8大公园,最大的公园是10000㎡,最小的公园也是4500㎡,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中冶德贤公馆的业主生活在社区更像是生活在花园里。

——126㎡套四户型 三南向布局居住舒适

不同于市场上套四设计动辄140㎡以上,德贤公馆126㎡竟然做到了四室两厅两卫设计,满足改善需求的同时,缓解了置业压力。三南向、双阳台、飘窗大尺度横厅设计亮点多多,采光通风良好,居住舒适度很高!

从户型图上可以看出,该户型为全明通透户型,三南向布局,动静分区,客厅、次卧连接观景阳台,主卧配有270°宽景大飘窗,采光通风效果俱佳;主卧为套间设计,有效保障了业主居住的私密性。此户型堪称经典,可以想见未来一定会是非常抢手的“爆款”。

在智能化方面,中冶德贤公馆同样十分圈粉。第一个亮点是负氧新风除霾系统,保障室内空气流通,鲜氧入户。第二个是人脸识别系统、一键呼梯,业主从归家到上电梯,再到自己的家里,整个过程都是无接触的。第三个是高安全性能排水系统,这是中冶德贤公馆独有的。

目前,中冶德贤公馆景观示范区和样板间已经开放,感兴趣的网友可至项目实地体验即墨科技大宅的独特魅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