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青岛各楼盘真实成交数据,注水的请举手!

发布:2020/9/14 8:47:1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金九银十来了,晒成绩单的时候到了

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干房产的朋友圈最近很热闹

即墨某某楼盘首开热销8亿,西海岸某某楼盘价格上涨倒计时……

市场热度高,房子不愁卖,似乎轻松的很,

真的这么火爆吗?

看看真实的成交数据,有些现象,其实很假。

1、崂山楼市:大盘真的热销吗?

银丰玖玺城绝对是自带光环,位置、配套自然不用多说。

山东头算得上了最金贵的城中村,从拆迁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

很多人对这个项目都充满期待,销量却不尽如人意。

毕竟动辄过千万的房价,在富人里面也要刷掉一波。

对比看来,青岛印象品销量就很惨了,6月开盘的那波房源,实际去化不到一成。

这跟贝壳合作都俩月了,看来效果一般啊。

一直对外传房源抢手的远洋万和公馆,网签数据也是让人大跌眼镜,没想到啊,说好的热销清盘呢?

(银丰玖玺城网签数据)

(青岛印象品网签数据)

2、市北楼市:颓势已现,一丝凉意

金地宸悦的销量有些扎心,毕竟金地悦峰当年卖的太好了。

远洋万和城和保利大国璟好久没有什么大动静了。

远洋万和城还有去年底开盘的房源没有卖完,8月份又新拿了1000多套房子的预售,到年底有的卖了。

保利大国璟,屡屡被传涨价的就是它了。不可否认,保利在市区的楼盘卖得确实都还不错。

今年,崂山和浮山后的楼盘扎堆,十多个楼盘加入抢客之战。

新房定价高,二手房价格又卖不上去,以房换房的客户都得好好掰着这头算一算。

销售压力能不大吗?

(金地宸悦网签数据)

(远洋万和城网签数据)

3、李沧楼市:有的楼盘很搞笑

河岸首府已经是现房了,价格也下调了。这个户型真的是不得不吐槽,感兴趣的,去搜搜看吧。

老盘中南世纪城,槽点实在是太多了,让人很头疼。周边没啥竞品,销量依旧上不去,估计有不少人是因为开发商的口碑不敢下手的吧。9月份,对面的佳源项目要开了,据说是毛坯,品质比中南肯定好得多。

去年底开盘的金水云麓,这销量,让人说点什么好呢?莫名有点担心销售的工资啊。话说回来,这个位置,卖这个价格,怎么可能卖得动。有这个钱,去东李改善一下不好吗?也能去新都心看看了。

首创禧悦天海,意料之中,定价也不低,从位置到配套,一点优势灭有。去年夏天开盘的房源,至今去化不到三成,今年7月份又拿了200多套房源的预售,一套也没网签。弱弱的说,这个项目本来就不大,估计开发商也没想到要拖这么久吧。

(河岸首府网签数据)

(中南世纪城网签数据)

(金水云麓网签数据)

(首创禧悦天海网签数据)

4、城阳楼市:还有谁!

城阳今年赶上了好政策,开发商确实过的很滋润。随着政策的调整,最近几个月也凉了。

本地房企鑫江,在城阳,属它家项目最多。鑫江合院是鑫江今年主推的项目,产品定位高,价格也挺贵,位置呢?有些尴尬,是典型的“老大难”。最近这波房子销量也很一般,6月推加推的142套房源,仅网签了39套。

城阳中心片区的这俩项目,得夸一夸,凭借着不错的位置,昆仑府和昆仑樾的销售成绩都挺亮眼。不得不说,这俩项目产品做的也不错。

看数据,天一仁和珑樾海卖得也可以,这个倒是没想到,果然还是政策给力。而7月初拿的50套房源的预售,只网签了1套,是政策调整的毒药见效了?

众安青岛新城市,没太多可说的,位置摆在那里,河套已经没啥可吹的了。

(鑫江合院网签数据)

(众安青岛新城市网签数据)

5、即墨:一直很低迷……

说真的,即墨西几个楼盘的销售成绩比想象中要好,中南紫云集去化过半,中南樾府两个月卖了70多套。对比起来,反而入市早点的海尔的两个盘卖得不咋滴了。

但是,别急。十多个盘呢,还有项目没入市,还有大批房源没拿预售,还有地没卖完。

(中南樾府网签数据)

(海尔产城创东方学府网签数据)

6、胶州:啥时候能反弹?

今年,胶州的楼市一直在走下坡路,低价房频现,尤其产业新区和少海两个之前大火的片区面临的都是有房无市的局面。

从花样年碧云湾和中洲半岛城邦两个项目的销售情况也能明显看得出,确实是很不乐观,少海南湖的城投南信天骄观澜6月拿预售的房源,也是一套都没网签。

就连央企保利也在胶州栽了跟头,老城区的保利和府销量差强人意,新城区的保利云禧二期6月拿预售房源,网签套数依旧是0。难道是憋着什么大招吗?

还有位于老城区的保利和光尘樾从5月份就一直喊着要开盘,蓄客蓄了这么久,也没见动静。

(花样年碧云湾网签数据)

(保利云禧网签数据)

有些疑问,有的楼盘明明已经拿预售两三个月了,网签依然是0,难道是有什么隐情吗?

开发商吹嘘销量也能理解,市场火爆,楼盘抢手,才更有可能抓住买房人的心。

卖房也不是人人都能干的,不仅考验口才,还要会打心理战。

到最后,真正拼的其实还是楼盘的核心竞争力。

少点套路,多点真诚,客户不等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